close
你不,的人,正常,都有,你就

提問: 我是不是習慣別人圍著我轉?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以前有一個人說他喜歡我很久了,不知道為什么我喜歡看她為我吃醋,看她生氣.但她喜歡我沒多久,我就不知道為什么突然覺得煩了.然后他又說他不喜歡我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心里忽然有些難過,但我可以確定我不喜歡他.這是不是因為我習慣別人圍著我轉?或者是我心理變態?有沒有專業點的朋友能幫忙解釋一下?謝謝了!拜托了!!!!!!!2008-09-14 18:44 等等!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啊!!!!!!!!!!!!!!1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的人都有這樣的心理。是虛榮心作怪人家喜歡你時你覺得很滿足很開心覺得自己很棒很帥等。當然你不會搭理什麼。忽然別人不理你不喜歡你了。你就有點失落嘍這是很正常了。原來覺得自己太自以是了。用正常心對待就好了。人之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