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工作,就在,她看,用你

提問: 請為我的人生指點迷津 問題補充: 我是十八歲的男生。小學到初中一直成績優秀。初三時因為迷戀上了網絡選擇了錯誤的道路。是憑借學習的底子才考上了高中。可還是退學了。我媽媽送我去上職業學校我也沒有好好上。在外面打工的日子我懂得了生活的艱苦。我醒悟了,但我已經傷透了我媽媽的心我覺得她不會在支持我了。我現在想要改變我人生的軌跡。可還是很迷茫。我適合靈活性強的工作。但是沒有文憑不知道從何入手。我不知道該不該再去上學還是去找工作。能為我的人生道路指點迷津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已經知道自己以前做錯了,為什么不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用你的實際行動做給她看,你已經知道錯了.受傷的媽媽會是多么的欣慰.你既然知道自己適應靈活性強的工作,就在這方面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學科進行自我升值.可以邊學習邊工作,最好所選擇的學科是與自己現在的工作相關的,學與用相結合效果會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