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肝病,你的,注意,生冷

提問: 肝病與早瀉 高手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18的時候一次體檢檢查出乙肝。后來轉胺酶高就住院治療,可是沒明顯不適癥狀。 可是經常反復。前年開始去302醫院治療 。B超顯示脾大。早型肝硬化。沒住元大夫讓我吃阿德扶韋。還有些中成藥。現在2年多了吧,基本穩定了。但是脾沒什么變化 還是大。還有我15歲左右有手淫的惡習。我懷疑自己早瀉手淫幾下就瀉了。現在有個女朋友。有時候還沒插進就瀉了。就是進去也就幾下就不行了。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容易勃起。而且很堅硬。1晚上好幾次可每次都不行。我聽說過陰虛陽虛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還有我現在總感覺沒力氣,總愛喘大氣。我脾氣不好。很容易上火。打小還容易拉肚子。我有肝病也不敢亂吃藥。想請大家幫幫我。我真的很苦惱,都快瘋了。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比較復雜,不過你還很年輕,注意以下幾點會慢慢好起來的.1.肝病最容易發怒,平時要吃新鮮的食品,青菜水果等,治療肝病的藥也要吃.2.有規律的生活,不要喝酒,不要晚睡覺,不能太勞累,要注意適當的體育活動.3.性生活適當控制一下,不要太多次.不要太著急,注意調節好情緒.4.打小還容易拉肚子。要少吃生冷的東西,如西瓜.5.多吃養肝脾的食物.如淮山,木耳,蓮子,三七花,木瓜等等.6.常看一些醫藥書.常堅持必有大收獲,急不得.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