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食物,我也,胃炎,我用

提問: 胃病患者的飲食怎么調理???藥物呢???? 問題補充: 我十幾年的淺表性胃炎的歷史,現在的情況是只要注意飲食,生活規律不會有什么癥狀.不過我現在進了這家公司要早中晚倒班.生活很不規律,隔三差五胃又不舒服.有點腹脹大便有分泌膿液但不管他.等半天.一天大便又恢復正常.請問:1.我的飲食怎么調理?2.平時我服用哪些調理用的藥物較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曾經得過胃炎,現在基本康復,方法是:1 不吃韭菜、生蒜等刺激胃的食物;晚上睡覺前喝熱牛奶可以對胃粘膜好;不吃冷的冰的食物2 調理我用的是香砂養胃丸,非常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