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么,太高,自己的,你的,我想

提問: 休學在家怎樣調整心理 問題補充: 由于長期的心理壓抑,我變得越來越抑郁,對學習毫無興趣,上課總是胡思亂想,精力無法集中,但我不想這樣下去,我還想讀大學,所以我決定休學在家調整好心理再重讀,但是我不知道在家該干什么能讓我變得更積極,消除這種壓抑<因為性格的內向>,對了,I'm a boy2008-09-12 18:17 提高懸賞50分 2008-09-09 12:45 我看過心理醫生,但效果不明顯! 医师解答: 我不太清楚你說的長期以來的心理壓抑具體指的是什么,但是從你的所述來看,你似乎沒有找到生活的樂趣,天天在思考做什么好,而沒有去嘗試過具體地做一些!問題應該就在這里吧?其實,這是一種變相的逃避,你或許害怕什么,或許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做好!于是沒有思考好就成了一個最好的理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希望自己全部精力可以長時間的投入(最起碼要超過一般人),達不到要求,就對自己沒有信心了。其實是要求太高了!至于休學在家做什么,我想你還是從休學這兩個字來思考吧!先培養對生活的樂趣,再培養讀書的樂趣,不要老是去想怎樣才快樂,做些具體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