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好,蜂王,沙棘,血管,糖尿病

提問: 糖尿病能不能治好?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有這個病,我想幫他問一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治好的希望,但是治好這個概念,是個相對的概念。有些人通過中藥,飲食,運動等,使身體變好,血糖降到正常范圍。但是,這樣也不能說就是治好了,因為這個病隨時有可能復發的。如果一直很注意保養身體和鍛煉,懂得中醫養生方法,是有可能不復發的。要靠什么特效藥把這個病一下子治好,那目前是沒有辦法的。中藥我懂得不多,但是我知道有一些天然保健品有協助治療的功效。我家人一直吃,效果很不錯的。它們是蜂王漿,蜂膠,螺旋藻,沙棘油。蜂王漿和蜂膠除了對高血壓糖尿病本身有一定好處,還可以預防并發癥。螺旋藻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多種微量元素,對高血壓,糖尿病,胃腸不適,貧血等都有好處。沙棘油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能夠軟化血管,清除血管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