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但不,想吐,答案,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

提問: 請問細菌性陰道病會引發腹部疼痛、惡心想吐嗎 問題補充: 去醫院化驗已經確診患了細菌性陰道病,但是,我的癥狀不太一樣.幾天前出現下腹部疼痛,還伴有惡心的感覺。醫生對我這種狀況也沒什么解釋,只是開了藥治療。我想請問細菌性陰道病會引發腹部疼痛、惡心想吐嗎?另:我已經停經44天,自己用了早早孕測試紙檢查為陰性、去醫院做了尿檢、做了血HCG檢查均表現沒有懷孕。我還想問下,細菌性陰道病也會引起停經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會痛,但不會想吐~!細菌性陰道病有可能會引起停經!~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