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不全,供血,供血不足,導致子宮

提問: 結扎后生的小孩 問題補充: 聽媽媽說我是她結扎后生下來的,我上面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本來就超生,媽媽去做結扎手術的時候醫生告訴她,她懷孕了,懷的就是我,不過當時她已經做完結扎手術了,再后來,我出生了,左手卻殘缺不全,也就是個殘疾人。以前只知道自己是先天性殘疾,現在長大了,就想知道我的殘疾與媽媽的那次結扎手術有沒有關系呢!……迫切想知道答案!2008-09-12 23:46 我這么問沒什么其它的意思,也不是說要去怪誰,就是想知道有沒有這種可能,我媽媽也一直想知道!所以還是請各位文明發言! 医师解答: 肯定有關了,術中出血導致子宮供血不足,影響到胎兒的供血,導致發育不全,術中對輸卵管的牽拉,導致胚胎變形,異味,術后感染,都可以影響胚胎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