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腿,我的,也是,全蝎,患者

提問: 繼續高分拜求良方!! 問題補充: 男,37歲,曾經脊髓內發現血管瘤,手術后取出,但還有脊髓空洞存在。同時因手術觸碰感知神經,造成每天不間斷的疼痛,同時發麻。請問,如何才能減輕疼痛及發麻之癥狀,或者使身體有較好的恢復,達到正常人的預期壽命及生活質量? 此人不抽煙,不喝酒,作息習慣良好,沒有不良嗜好。目前經常敲打膽經什么的,還吃一些阿膠紅棗核桃。謝謝您 医师解答: 向你敬佩!神經系統的損傷是很難回復的。記得我在骨科時,有一個患者小腿受傷,傷到了神經,以至于手術后一年多的時間里那只小腿的皮膚感覺障礙。后來不知道怎么就慢慢的好了。他當時也是三十七八歲。我記得當時我的老師就給他用了下方:ATP,胞二,輔酶A,VitC. 腦活素。和抗生素。當然這只是在住院期間一月余。現在,我還在用這個方用于神經有損傷的患者,效果還是肯定的。再者你要結合中醫。中醫說損傷后,多為實證,多為血瘀阻絡,筋脈肌肉失養,故麻木刺痛。考慮其損傷以久,正氣亦虛。髓為精血所化,精為脾胃之運化,腎之封藏。精旺髓乃健。治法應活血化瘀,通絡止痛 ,補土培元。方藥:靈芝15g 人參10g 三七15g 地龍20g 全蝎15g 當歸20g 赤芍15g 川芎15g 天麻10g 白術10g 陳皮10g 柴胡10g 沙參10g 麥冬10g 黃芪10g 熟地20g 肉蓯蓉15g 炙甘草9g用法:入煎劑,砂鍋煎。每日一劑,分三次服。十付一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