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睡眠,尤其是,要看,大了

提問: 我經常做些奇怪的夢,要么就是整夜睡不著.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其實我感覺我過得還算好,工作中充實能學到東西,自己也自得其樂,可我近來老做些被狗咬了的夢,還有次被蛇咬了之后,又被蟲咬.后來竟然做夢夢見自己小腿處無故傷了條很長的口子,鮮血直流. 要么就是整夜睡不著,我強迫自己睡,也不行,頭腦特清醒,可到了白天,頭疼得不行,但去睡也睡不著. 我應該如何才好? 医师解答: 睡眠有障礙,說明有鬧心的事情在折磨.減輕壓力是根本.首先培養幾項感興趣的體育活動,充實自己的業余生活的同時,又擴大了交友的范圍.其次,把自己的睡眠環境布置得幽雅一些.再次,睡覺之前,不要看激烈的電視或者小說.按時睡覺.一般晚上十時入睡為好,尤其是女性,千萬不要落夜.萬一睡不著,消除一切雜念,集中意念想著自己的肚臍眼,不一會就進入夢鄉了.祝你天天美夢成真.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