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你的,的是,有什么,男友

提問: 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愛.她沒流血.而且她說陰道沒感覺!!!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她說她是第一次.但是我插進去.她很痛.但是沒流血.而且她說陰道里沒感覺.感覺插到一半沒插進去..我郁悶死了.我陰莖確實比較短小.但是比較粗..怎么辦?/?我女朋友是處女嗎?我該怎么辦?我哭了!!!我已經射精進去了..希望能詳細的幫助我一下...2008-09-12 00:16 我陰莖短小.難道一輩子她都過不了性生活嗎?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做愛.她都沒這樣說... 医师解答: 陰莖長短對性生活影響不大,重要的是硬度和勃起持續時間。大約有五分之一的女性首次性生活沒有明顯出血,不必為此過慮。再說,如你所說,你以前曾經跟別的女人有過性生活,那么即使你的女友不是處女,你又有什么理由責備她?你原來的女友再找別的男友,如果其男友因為她不是處女而不要她,豈不是你的罪過?男人嘛,心胸不能這樣狹窄!第一次性生活可能性奮度比較高,不太成功是很常見的,不要有心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