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痘痘,我在,我不,印子

提問: 幫助40歲以上的女人解決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皮膚干燥,暗黃無光澤,有老年斑,皺紋,希望專家給予解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雖然我不到那個年齡層 就靠我耳濡目染的經驗說說看 我覺得不能太依賴美容院 畢竟我覺得美容院的牌子產品沒什么權威保障 如果有經濟能力 可以考慮碧歐全的煥顏 美容院如果經常針挑痘痘 毛孔當然會腫 會大阿 不過我在美容院試過黑頭導出 不錯 40歲的皮膚應該以保濕 緊致效果為主 還是固定敷面膜 如果是有白頭的膿包 那個屈臣氏有賣3M的痘痘貼 的確可以安全的吸出來 不會留下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