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感染,也是,星期,要去,我一直

提問: 高燒不退!急~! 問題補充: 高燒一兩天半了,吃退燒藥或打退燒針都是藥勁過了就又燒起來了,溫度最高時39度,溫度降下來的時候也要38度左右,怎么回事?昨天去醫院輸了液、打了針,可今天還是這樣?急死了! 医师解答: 尛薇[新手] 我覺得一應該要去做一個 肺支援體檢查..然后再查一下血..看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的..我暑假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發了2個星期的燒..前個星期多我一直在打細菌感染的針..后來去醫院一檢查發現原來是病毒感染..就換針...很快就好了...在換針期間我還做了 肺支援體檢查 發現不是..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