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注意,也要,抗病毒

提問: 8個月大孩子發燒后出疹 問題補充: 我孩子8個月大,第一次發燒,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發燒嗓子有些紅,開了布諾芬滴劑,小兒金翹顆粒和頭孢泊肟脂干混懸劑,吃了三天。孩子退燒后身上出汗比較多,沒其他不適,第四天清早發現孩子頭頂、臉上出小疹子,結果下午發出疹子更多了,而且早上是小粒狀,下午疹子擴成了小圓點臉上的疹子有的連起來,脖子、耳朵后也比較多了,前胸、后背、手臂也逐漸有疹子,只是不多。不知道孩子這是出什么疹?還是藥物過敏嗎?用不用到醫院了?孩子目前除了出疹沒其他不適,我擔心去醫院容易受風或感染別的病。麻煩幫我解決一下。 医师解答: 這應該是嬰幼兒急疹,我的孩子也得過,急疹要出到腳,這時候差不多才算好,但要注意不要再傳染給其他孩子,而且也要注意別感染其他病毒。別吹風。可以吃點抗病毒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