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效果,有一,用手,去做

提問: 關于治療甲溝炎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這個病情是這樣的,我在2002年的時候就患上了甲溝炎,左右腳的大拇指都患了,而且都化膿了,發炎地方的肉都是紫色的,摸起來比其他地方軟,尤其夏天的時候最厲害,用吃藥、涂藥的方法都沒用,一般過了夏天自己就好(不是完全好,就是沒有發炎癥狀,但做腳尖點地等動作的時候就會疼),但到轉年夏天又會重范,直到現在也沒完全好,我今年沒有發生甲溝發炎的癥狀,但要做俯臥撐等腳尖點地的動作的時候,就又會疼痛(估計是指甲內長導致的),所以我想徹底治療這個病,請問用什么辦法治療我的這個病最好?(盡量找痛苦小的方法) 医师解答: 甲溝炎的問題,我勸你去做個小手術 把指甲拔掉或剪掉一半 把甲床破壞掉估計病情會好點的,注意 一定要醫生把患病的那個指甲的甲床破壞掉才會起到作用的 另外還有一種治療方法, 效果特別好,現在介紹給大家。 先請修腳師傅把腳指甲修一下, 然后每天堅持用手掰有病腳指, 使肉和腳指甲分開長。 洗澡后掰效果更好,每天幾分鐘就行了,但要天天掰, 不要間斷,不給腳指甲往肉里長的機會 一直掰到腳指甲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