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你所,去做,理由,你的

提問: 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長期處于浮躁中,比如說我有很喜歡看的一本書,有很想讀的一門課。但我不會馬上去讀,因我很浮躁,靜不下心來,總覺得抽不出時間來看書(其實我壓根就不忙啊~~~)還有我這人喜舊厭新,即使一首 并不金典 的歌 聽了很多遍 有一首更好的新歌 我也不會馬上去聽 而是一定要等到自己“有興趣了” 医师解答: 很奇怪,會是這樣嗎?很喜歡的但又不去做,這也叫很喜歡?很想做卻不去做倒有可能,這叫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你沒有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如果你決定了,想來你沒理由不去做吧.也許你有懶惰的習慣,又或許你壓根就是好逸惡勞.所謂喜舊厭新,不過是不想嘗試新的東西罷了,那么是什么理由讓你止步不前呢?是想的太多嗎?是不敢承擔什么后果嗎?如你所說好的新歌,想來并非你所說的吧,就算是很流行了,但如果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因為流行而喜歡吧.想來你的真正原因并非你所說的,如果想到要做什么事,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刻馬上去做,而不是找出足夠的理由說服自己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