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男朋友,父母,尤其是

提問: 這女的我該喜歡嗎? 問題補充: 謝謝你們進來。 這個問題我感覺很苦惱。 真的很苦惱。 有一個女的A有對象B了(處了五六年了,還對我說她和B很好,說她原以為天下癡情的男的死光了) 卻對我說三年后(我現在在大二)如果我沒找對象會找人到我家說媒。 我說我等三年怎樣怎樣她卻說沒讓我等,她老強調沒讓我等。 (小學五年級時,我和A有那么點感覺,六年級時我不理她了,還動手打過她, 用小刀扎過她手,我也說不出當時為何打她。現在我和她道歉她說沒什么。但她告訴我她經常夢見我打她。 還有她手被扎過的地方有個小疤,她說她都忘了誰給弄得了。 說我不提她都忘了。但她跟我說從小到大沒人打過她。為何她說她忘了手上疤的來因?為何?為何?為何?她可是從沒被打過的啊! 還有兩件事。一個是一個月前晚上快九點時,她用手機發了一個關于小倩的鬼的嚇人彩信給我,我問她,她說發著玩。 另一個是她說我上大學好啊,畢業后工資一個月一兩萬。誰不知道現在大學生多,找工作難啊! 請問: 這個女的人怎樣?她有對象B了為何還對我說那樣的話?聯系后面兩件事大家怎樣看? 我現在和她道歉。她嘴上說沒什么,可心里呢??? 為打她我該如何向她道歉呢? 請大家真心,真心幫我分析一下。 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們糾葛的時間可夠長的,不管怎么樣,她現在有男朋友,基于她這個狀況還對你說這些話你覺得這個人怎么樣?算不算劈腿?首先她這么做就不對,對現在的男朋友可以這樣,那將來對你呢?好好想想吧!以小見大,從任何一件事都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說話最忌諱前后矛盾了,尤其是謊話。我的大概意思你明白了嗎?這個人不值得你喜歡更別說是愛了,再說了青春轉瞬即失,男女都一樣,什么等不等的,這種做法都是不負責任,一個人的成長包括事業婚姻有一半是為自己而另一半是為父母,父母嘔心瀝血了一輩子想看到一個好的結果,為他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