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要,正常,人有個病是,一個好

提問: 怎么這么倒霉怎么化解 問題補充: 我最近總是非常倒霉,不知道為什么?我簡直快崩潰了。莫名其妙地丟錢,又被摔,摔得都半個多月了還是渾身疼,花了很多錢,還稀里糊涂地進了解放軍301總醫院,在沒有任何告知的情況下被那里的醫生開了一堆不給底方的藥,到現在身體突然就不行了似的,渾身疼,好象哪都不行了,心理精神都不好。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倒霉還是從去年就開始了。而我現在說的只是最近的事。總之我總是莫名其妙地破財,總是不知不覺地倒霉。我想問問大師,我是屬兔的,是陰歷八月的。哪里 不對了,怎么化解? 医师解答: 人有個病是正常的,但是你要抱有一個好的心態,老是怨天憂人也不是辦法,萬事想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