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不,工作,一是

提問: 為什么我怎樣去做,都沒人把我當回事? 問題補充: 煩啊!從小到大就是這個樣 ,我可能是太笨了或生來就招人討厭。我今年19歲,現在在外面工作三年至今未談過戀愛,我很渴望,可就是不來,可能我生命當中沒那個她吧。 医师解答: 如果想得到心愛的人,當然要有具備追求心儀女孩的能力,一方面是自身所具備的經濟實力,另一方面是自己的修養,如果都不具備你現在的努力方向應該是這兩個目標,一是找一個不錯的工作或是收入可以的工作,二是不斷提高自己的學識修養,當這兩點都具備了不愁沒有女孩子主動追你,那時不是你追她們是她們追你了,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