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到了,有一,小臂

提問: 如何鍛煉出兩臂肌肉 和胸部肌肉 問題補充: 我非常的想擁有很大的兩臂肌肉和胸部肌肉, 請一些專業人士給我些運動的目標 我是一定會堅持下去的!!謝謝!!2008-09-14 16:09 提高懸賞55分 2008-09-14 16:22 補充一下  我沒有條件去那些專業的健身房 找專業人來培練!你們告訴我每天注意吃些什么 和做些什么運動 什么時間鍛煉最佳 医师解答: 最簡單的鍛煉工具你必須有一副適合你的啞鈴。鍛煉貴在堅持,每天鍛煉一會就行。胸肌鍛煉:俯臥撐簡單易行,根據自己的情況,分組練習,注意要領,切忌弓腰厥屁股。練到一定程度可以將腳抬高,放到沙發上,雙手于肩同寬平放地上進行練習。 雙手緊握啞鈴放于胸前,向上舉(舉杠鈴),或兩臂向前伸直,做擴胸運動。二頭肌鍛煉:雙手握住啞鈴自然放下,利用小臂的力量同時向上。虎頭肌鍛煉:雙手緊握啞鈴從雙肩后向上提起。當然,我講的方法練習的同時,你的身上的背脊,臂肌都得到了鍛煉。建議你鍛煉身體肌肉的同時,進行有氧鍛煉,使你的身體更加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