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金沙,是在,柴胡,腹腔,看你

提問: 手術能拖嗎? 問題補充: 我是名年輕教師,今年中秋學校組織健康體檢,一向自認為健康的我這次卻受到了"晴天霹靂".我在B超檢查中發現自己患有膽囊炎,膽囊結石結石為2.5*1.9CM.左腎結石結石為0.4*0.5CM.我當場就蒙了.因為是集體體檢人多,當時沒問醫生具體的治療方案,后來經過上網得知最好的治療方案還是手術,但現在我很害怕手術,而且一時間拿不出4~5千錢出來做手術,現在想請教一下大家,這么大的石頭最多能拖多久?! 医师解答: 做腹腔鏡手術,不僅省錢,而且恢復較快。看你結石在膽囊里的位置,如果是在膽囊管以下,除非劇烈運動,否則不會梗阻膽道而發生意外,可以從容處置。先把身體養好,手術后期也容易恢復。一個小偏方:茵陳蒿20g,枳殼15g,雞內金(生)15g,海金沙10g(布包),大黃6g(后下),柴胡10g.有消溶結石的作用。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