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鼓,我不太,先找,直接,醫院試試吧藥店

提問: 如何將藥品順利銷售給藥房 問題補充: 小弟我是剛剛出來做藥品銷售的!現在感覺在學校里面學習到的推銷知識很多都進不了市場,在實際中不可用,我現在想將自己的藥品推銷給藥店,但是藥店是一個醫藥批發公司下面的門店,藥店都是加盟的,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將藥品推銷給這樣的藥店了?謝謝```` 医师解答: 先找獨立的藥店或者民營盈利性醫院試試吧藥店的情況我不太了解,醫院根據相關規定不允許直接從藥品生產企業購進藥品,所以請不要大張旗鼓地進行,記得帶齊各項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