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你也,疙瘩,的人

提問: 老想自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心情極度郁悶,很想死,覺得自己一點用也沒有,只給家里增加負擔,一個忙也幫不上,我媽媽病了,但我有抑郁癥,我什么也幫不上,我媽媽說是我生病害得她生病的,我心里很難受,我真的很想解脫自己,拿著刀想對著自己砍下去,刀子到了動脈處,沒有割下去,怕了,但是活著對我真的沒有任何希望,我以前成績很好,后來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老師叫我休學,我讀完高中就沒讀了,后來去打工,一也沒做長久過,我心里總有疙瘩,一直不能超越自己,只是想死,解脫自己,但別人說我媽媽會受不了,那我決定我爸媽死后就自殺,這樣對得起他們了吧 医师解答: 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你不開心,你的家人會比你更難過的,你也說老覺的自己給家里增加負擔,可你為什么就不能為你的父母考慮一下呢,他們含辛茹苦把你養大容易嗎?父母不想兒女能為他們或者家里做什么,只求兒女過得好就可以了。 你說你心里有疙瘩解不開,有抑郁癥,你既然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么疙瘩解不開呢?你好好想到底是什么事讓你郁悶呢?學習還是工作什么的呢?不要逃避要敢于面對! 記住:讓父母放心,是對父母最好的孝心!心放開點,好好地、開開心心地活下去!為了你自己,更是為了你身邊關心你、愛你的人~~~~ 我每次不開心時我就在紙上畫笑臉,跟著笑,慢慢地心就放開了~~~~你也試試啊~~~~~oo... ^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