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一切都,要好,期待

提問: 為什么我的工作這么不順利呢?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工作這么不順利呢?我剛剛上班,工作這半年多特別不順利,包括與同事相處,工作方面都不順,我快挺不住了,我該怎么辦呢?十分感謝~!!!2008-09-14 11:03 遇到了太多的檻~!壓力特別大~! 医师解答: 朋友,也許你對工作以后的期待值過高了,你希望你工作的環境要好,領導對自己要好,同事對自己要好,工作上要一帆風順,什么困難也沒有,工作業績要突出--呵呵,這樣的狀態可能只存在理想和夢境之中吧.對現實有過高期待,就會很容易感到沮喪和失望.其實,現實就是這樣的,他不會以你的期待而改變,你的工作環境,那些領導和同事們,他們早就是那樣的狀態存在那兒了,怎么可能你的到來,會突然使這一切都改變了呢?你只有努力地去認清現實,適應現實,想想看,你只是一個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年輕人,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以謙虛的姿態多向別人學習,不要這也看不慣那也不耐煩,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慢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