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答案,選出有這么好嗎,還有誰試過,可上來說

提問: 刮痧油 問題補充: 本人是一個中醫愛好者。在臨床上會經常用的刮痧法。故而收集了不少這方面的資料。我發現大部分資料都對刮痧油只字不提,也有的資料只是出售自己的藥油,對刮痧油的配方不肯透露半點。其實,如果有好的刮痧油配合,臨床上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的。我在這里公開一個刮痧油的配方:麻黃30g、桂枝30g、紅花30g、元胡30g、田七30g、穿山甲30g、威靈仙60g、苦參60g、透骨草60g。用茶油或者麻油十斤,浸泡一個月就能用了。時間越長,效果越好。用完后,還可以加入五到七斤油再泡一次。這個藥油的活血祛瘀的功效很強,平時若有跌打損傷也能使用。茲舉幾例:我妻子,不慎將一根針插入手掌約一公分,常規消毒后涂抹此油,兩分鐘左右痛止,無出血,囑其當天多用幾次,次日痊愈,無傷疤;我兒子,四歲,被重物砸到右腳小腳趾,當時出血,腫脹,腳不能行,嚎啕大哭。涂抹藥油五分鐘左右,血止,十分鐘后,入睡,當晚消腫,一周后,痊愈,無疤痕;我一個親戚,被蚊香不慎燙傷,即刻涂抹藥油,當時痛止,沒起水泡,次日痊愈,無傷痕。希望有盡量多的人看到這個帖子,希望有更多的人從中受益,吾愿足矣。2008-09-14 11:58 這個方子如果用六十度以上的白酒來浸泡,就是活血祛瘀的跌打酒了。為了安全起見,只外用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這么好嗎?還有誰試過,可上來說一下;不管怎樣還是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