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不同,自卑,的人,到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教了一個女朋友,她要跟我分手,我問她為什么?她說我不帥,她要找帥的,還有她說她不是愛我,是同情我,我現在好自卑,但是我又好想她,我該怎么辦!現在主要問題是我好自卑,現在也不敢在交女朋友了,怕到時候別人又說我不帥,我該怎么做,才走出現在這困境呀!謝謝了!!!謝謝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情的事尤其不可以強求。她說你不帥不愛你,不等于別人不愛你。即便你很帥,也不一定人人愛。戀愛更是要用心談的,感情基礎牢固了,帥不帥都沒有關系。帥不帥是客觀標準,滿足這一點的人太少了。因為她的一面之詞,哪里值得讓你這樣。何況每個人身處環境不同,個性不同,想法不同,她分手也許有她的原因,也許就是不喜歡了,也沒理由。為了不讓你掛念,就刺激你一下。不要讓這件事影響了自己,尤其不要自卑。自卑了,再帥也沒用,從根本上來講,給人好感的,還是內在的素質。中秋節到了,祝你們全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