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中豪杰,我不,幅面,很可能

提問: 這樣的女生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是個女的,長的很可愛,看起來單純。可是他總是把自己當成個男的,還經常在別人面前說自己是個男的。我真為他擔心,這樣下去會不會出現心里問題?或者現在已經有問題了?該怎么疏導她呢? 医师解答: 我不覺得有問題啊 反倒覺得這女蠻幽默的 她經常這樣說很可能她想讓別人知道自己不是個弱女子 不是好欺負的 說不定這只是她堅強 要強的一種令類表現吧 而且男孩性格的女孩子 蠻受歡迎的 反正我覺得是不會對她心理造不成幅面的影響的 反倒是讓她看起來更加豪爽 更加女中豪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