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晚上,豆奶,一是,量多

提問: 請專業醫師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93年生的女生,從小身體狀況都不怎么好。現在么平常很容易手腳冰冷,冬天凍瘡更是生的慘不忍睹。晚上睡覺多夢,睡眠感覺很不好,哪怕睡了很長時間,做了夢就睡不著,并且最近做的夢都較恐怖...晚上還會單只腳抽經,經常會抽經,晚上痛醒。然后做劇烈運動,比如說在250米操場上很快跑一圈就會惡心嘔吐。還有很長時間拉一次屎,然后拉的挺痛苦0.0不順暢,而且塊狀很大。然后人很瘦,一天吃四頓都不怎么見胖。然后被別人鄙視胸部發育...請好心人,專業醫師幫幫我吧~~·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首先為我現已不是什么好醫生提出以下建議僅供參考:現在么平常很容易手腳冰冷,冬天凍瘡更是生的慘不忍睹。========這一點從兩方面做起,一是冬天時盡量保暖好,現在你連續幾年一生的話,這快地方已形成弱勢。至于有能力和耐力情況下:冬病夏治。夏天用蒜頭拍碎壓在以前長過的肉上用紗布包一下持續個兩三個小時直至熱度減小了拿下。同時還要盡量多運動提高體質。晚上睡覺多夢,睡眠感覺很不好,哪怕睡了很長時間,做了夢就睡不著,并且最近做的夢都較恐怖...======晚上睡前喝一小口的紅酒。這樣會很助睡眠。而且是天然性的沒有依賴性。對心胸都好。這個可以長期服用。介于你還年輕所以量不能太大。晚上還會單只腳抽經,經常會抽經,晚上痛醒。這個是屬于鈣不足,加上你還正是身體需要時,所以我建議如下:主要以食補為主非藥物。盡量多吃蝦米。不要去皮的。就如紫菜中的那種大超市里很多。其次牛奶或豆奶。我還是建議豆奶。用九陽的豆漿機做,一周吃兩三次。平時加上盡量多曬些太陽(AM9-10:30 PM:15--17:00)這三項齊進的話兩三個月后應有效果。然后做劇烈運動,比如說在250米操場上很快跑一圈就會惡心嘔吐。======那是你的耐力不夠不是體質的跟本體現,不要懷疑自已。平時多運動一下多做百米的短跑就會好起來的。還有很長時間拉一次屎,然后拉的挺痛苦0.0不順暢,而且塊狀很大。然后人很瘦,一天吃四頓都不怎么見胖。===========這可以說是你吸收不好,同時腸胃不是很好,難以大便時盡量每天吃一個香蕉會有很大的改觀。然后被別人鄙視胸部發育... ===========你還小,這樣的發育還完全沒有進行完。不要急于像電視里的那樣豐滿。相對到你近18-20周歲會好很多。到時還沒有到標準的話才能下結論。現在不宜擔心。以上僅供參考。一是你的情況在盡量多運動,不要求幅度大以漫跑為主。會好起來的。要相信自已自信些。加油!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