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是,你的,自己的,太在意

提問: 苦惱 問題補充: 我很不愛和人交往,甚至是普通的問好或禮貌都不想表達出來,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逃避什么,更喜歡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卻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我也挺羨慕那些很快就能和陌生人熟悉的人,可是越羨慕就越覺得做起來有困難,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走出來...如何走出來呀?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苦惱,我也有過,一度抑郁過...怕這個,怕那個,怕別人笑話,怕別人冷落...當有一天一個朋友和我說,你站在廣場大喊,有多少人會觀注你.第二天來廣場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幾個人會記得你昨天的大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們放不開,走不出來,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了,太多沒有必要的想法了.太多的顧慮了.太多...太多......我們和人交往沒有目的,沒有企圖,沒有傷害,更沒有壓制...但我們要的是尊重,要的是自然,要的是相互的真誠,所以有一顆真誠心,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相信你會走出,聽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