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把你,的人,那就,好朋友

提問: 很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生來手足脫皮,我跟一個同學牽手的時候,同學發現了.后來她自己用手拍了拍.我心理真的很痛苦.小學時候,就因為我的手脫皮,朋友都不跟我完,,~~還躲我.我真的很羨慕別人有雙不脫皮的手.恨我自己為什么這么不公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醫院如果治不了,那就帶手套,呵呵,實在不行咱不牽手就是了,交朋友又沒說非要牽著手的。。。像你這樣一點小缺陷就不公平啦。。。別想這么多了,如果他(她)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的話,就不會在意了,還是交情不夠,這樣的人,不做朋友也罷,說不定哪天就把你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