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人意,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生來手足脫皮,耳朵畸形.長相一般.總幻想自己能進入個浴池,使我的這些缺陷都消失.上天賜予我力量.賦予我智慧.洗刷我的多疑.敏感,心靈脆弱.好哭,膽小,軟弱的我,希望能成為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坐著小轎車去上學.變的漂亮.自信.成績好.但當我回到現實中,我就會痛恨這個無能的自己~~陷入無限的痛苦!!! 医师解答: 美女不多,完美的人更是幾乎沒有。只是我們大多數人是往好了看的,和好的,和更美的比。那么既然自己不是理想中的少之又少的美,就肯定是正常的。既然是正常的,就沒必要痛苦。美不美是人說了算的,沒有客觀標準,否則世上都是丑人了。你說的的確是個人缺陷,可那只是你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不要老盯著這些地方啊。挖掘挖掘自己身上盡如人意的地方多好啊。你的朋友又不會嫌你的那些缺陷,親人更不會,就你會,多不好啊。有好的希望挺好嘛,可不要痛苦啊,誰都有美好的但卻都實現不了的愿望嘛。不用上天賜你什么啦,你自己就可以賜給自己任何東西,它們在你心里,那可是你一生最寶貴的哦。你認為你是美的就是美的,相信你會快樂的。明天中秋了,祝全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