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糖水,穴位,鼻子,注意

提問: 為什么每次我得感冒就要好多天才可以好? 問題補充: 我看別人感冒吃顆藥就沒事了 為什么我感冒要幾天才好我先說下我感冒的癥狀我一般事早上起來發現嗓子干燥 疼痛 就知道自己感冒了 我就開始吃感冒藥和消炎藥 持續2天得 嗓子疼痛 但是一般沒有鼻涕到了第3天 才會開始有鼻涕 然后繼續吃幾天藥 感冒才能好 我一般感冒 頭不疼 可是這次感冒 我今天(感冒第4天)早上醒了頭得右后方很痛,那種一陣一陣得痛 我非常難受 繼續睡到中午才好的 為什么我 每次感冒都要幾天才好 別人就一個藥就行了?我以前小時候經常感冒 發燒 經常去醫院打針 我也沒什么大的毛病 上了初中情況好轉了不少 我體質很差 我比較奧挑食 基本在高中之前 只要感冒發燒 都事去醫院打針然后高中 到現在 我現在大2 基本沒發燒了 就是感冒 感冒就沒去醫院了 就事吃藥 一年大概有個3-5次要怎么樣我才能讓我感冒快點好呢 ??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反映的問題來看,最好是先不要急著用藥!可以采用民間的食療方法來治療!注意按摸鼻子兩側的穴位和面部的穴位,也可以用熱水蒸汽間斷的熏面部(重點是鼻子的部位),經常堅持鼻子就會通氣的! 一定要 多進行戶外運動和鍛煉,但天氣很冷時要注意不要受涼!進一步增加和提高自身機體的免疫力,這樣比吃任何藥物都有很好的效果,從而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 感冒時要適當的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發燒時可以適量的服用一些有關退燒的藥物。感冒長期不好的話,那就應該到醫院去作一次詳細的檢查了,避免引起意外的后果! 流感盛期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以預防為主!一定要采取積極主動的預防治療方法!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盡量不到感冒人群集中的地方,避免傳染。 2.早晨起床后要適當的少量的喝點很淡一點的鹽水,也能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從而達到預防和治療感冒的效果! 3.再有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晚上睡覺前適當的喝一點姜糖水。如果感冒初期可以喝碗姜糖水后馬上用被子蓋住全身發出汗就會好起來的,但一定不要受涼,避免重復感冒! 4.適當的運動按摩鍛煉是保健的最好的方法。但也要量力而行,不可用力過大。還要經常曬太陽,適當的多吃含有一些水果和蔬菜等食品;室內外的溫度相差不要太大,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濕度,不要太干燥等等。 5.秋天干燥季節,身體內臟容易上火,應適量多喝白開水。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