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眼病,我的,膜炎,左眼

提問: 慢性結膜炎 問題補充: 注:COPY者免入 歡迎有醫學經驗者和已治愈者我們這個群體對生活已基本失去信心 醫生就知道TM說是小毛病 社會也不重視慢性結膜炎 我懷著最后的希望在這里發個貼 懇切的希望大家 先耐心看完我的病歷我今年19歲 佩戴500度眼鏡 于一年前 大概2007年10月因為佩戴隱形眼鏡而引起眼鏡漲痛 紅腫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戴隱形眼鏡引起的 因為后來我發現我之前使用過一個過期的隱形眼鏡潤滑液 它的保質期是7天 我因為不知道在20天左右使用了這個潤滑液) 那時就買了紅潤潔滴 感覺點完后非常舒服 于是也沒在意 一段時間后 雖然眼鏡不怎么紅了 但還是不甚舒服 于是去了株洲仁和眼科醫院 那個老醫生說我是角膜炎加沙眼給我開利君沙和一些口服藥 我一看是利君沙 我就認為他肯定是亂搞 于是自己上網隨便查下 私自去藥店買了利巴韋林滴眼液和鹽酸環丙沙星滴眼液 就是幾毛錢那種 五景制造的 后來又相繼使用了氯霉素眼藥水 滴眼用利福平和正大福瑞達的潤舒 這時出現了更惡化的情況 我眼鏡開始非常脹痛 而且用眼時感到頭痛 我不知道以上的眼藥水是不是有含類固醇的眼藥水 讓我的眼壓升高了 我馬上去了長沙艾爾眼科醫院 診斷為慢性結膜炎 而且眼壓為 20和22.6 他們建議我做視野檢查 看是否有青光眼可能 但我一個人在外地讀書 視野檢查費用太高 要好幾千 所以沒做 他們開了魚腥草和潤爾樂 點后還是沒用 但此時我眼壓沒以前那么高了 用眼也不會頭痛 不知道是不是沒亂用眼藥水的緣故 因為對眼壓還有所顧慮 所以我又于07年12月29日在株洲一醫院測了眼壓 為21 22 醫生說沒問題 眼壓我就也沒再管了 于是我的慢性結膜炎就這樣拖來拖去拖到今年7月放暑假 其中一直在用保健藥水 比如新樂敦和紅潤潔 并一直飲用菊花茶 不敢再亂用消炎藥 7月29日 我再次找到關系 來到了最權威的株洲331醫院并是最權威的院長幫我看的病他很牛氣的只用了一個設備 (就是那種我們下巴擱在上面 眼鏡對機器看 醫生來觀察那個)便說我是慢性結膜炎加角膜炎 而且說是小病 起手間就給我開了諾佛沙星和牛堿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眼用凝膠和脂質眼部保濕噴膜 都很貴 但我很相信他 想都不想就買了 而且聽他的話認真不用眼使用了15天 但結果還是不能根治 我對這個世界真的失望了 什么教授 院長 專家 連慢性結膜炎都不能治好 算個什么?醫生不就是為大家解決痛苦的嗎?我們都不是有錢人 卻不知道為這病花了多少錢 但他們TM只知道說是小毛病 把我們的眼睛當試驗 開幾瓶藥水了事 你能知道慢性結膜炎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嗎?不好意思 上面寫了這么多 現在扯入問題我的癥狀: 脹痛 干澀 微紅 分泌物也不多 眼睛容易疲勞 早上起來后癥狀重(應該說是睡覺起來后癥狀重) 和別人對視感到不舒服(這就是最痛苦的 對視時總感覺不舒服 經常低著頭或側過頭和別人說話) 笑起來因為眼睛的緣故感覺臉部表情很僵硬不協調(想死的心都有)生活習慣: 玩電腦(現在因為這個病玩的很少) 打籃球 得這病后愛上喝菊花茶 用菊花茶藼眼我的問題就是: 1.我到底是什么類型的慢性結膜炎 是細菌性還是病毒性的 ? 看這么多醫生沒一個告訴過我 2.正確的治療方案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屬于什么結膜炎 都不知道從什么方面下手(肌肉注射可行不?) 3.治療期間不過分的看書寫字會加重病情嗎? 求求大家重視我們這個群體 慢性結膜炎真的很難受 朋友們都說以前帥氣 陽光的我變了 變的不愛社交 不愛參加活動 我不想讓我的美好大學生活因為這個病而毀滅 ! 只要能治好這病 我有多少分給多少分 ! 謝謝大家了! 百度懸賞貼: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8143786.html 医师解答: 我的左眼有過類似的癥狀,但是可能我遇到的醫生比較負責,他們都告訴我,我的眼睛是干眼癥+結膜炎,但是干眼癥和結膜炎不知道哪個是先發生,然后再導致另一個的發生。但是鑒于右眼的良好狀態,我懷疑是本身一點干眼癥,不小心感染了結膜炎,干眼癥的淚腺功能不好加重了結膜炎。三個醫生都給我開了消炎和潤滑的眼藥水,但是滴了一點時間后,我發現左眼癥狀有點減緩,但是我一個得過很嚴重干眼病的朋友告訴我,不能過度依賴眼藥水,那樣自己眼睛里面的淚膜會被破壞。所以我能不點眼藥水,就不點。后來一次偶然機會,我發現每天熱敷幾次眼睛很有效果,于是我每天早上或晚上熱敷眼睛10分鐘左右,第二天眼睛就跟沒有眼病前差不多,都不需要那些眼藥水什么的,而且每天晚上我還泡腳,平時多喝茶。綜合這些,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因為身體內循環系統不好,尤其眼睛周圍的腺體不能好好工作,才導致自己的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