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完美,并不,女孩,把握好

提問: 誰能幫個忙? 問題補充: 在高中的兩年里,我暗戀了一個女孩,她在我心中很完美,我從一開始就把她當女朋友看待,從沒把她當成過姐姐,可是她只把我當弟弟看,我很傷心。自從上了高三,有一個女孩對我很好,我就決定把我暗戀兩年的“姐姐”忘掉,和這個女孩交往,可是我自從和那個女孩交往以后,我并沒有覺得快樂,還是非常掛念我暗戀的那個女孩,我覺得她倆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重要,我無發做出決定,到底是該放棄哪個?不該放棄哪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青春期美好的對異性的向往,現在卻給你帶來了些許的煩惱,很正常,也很理解,可是我想對你說,你現在說放棄還是選擇哪一個,都有點為時尚早.因為你目前一切都還沒有定型,你對自己的未來尚且沒有具體的把握,你怎么可以去把握好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愛人呢?你心中的那個完美的女孩,只是你自己想象中的一個完美的幻影,借助于那個女孩的形象罷了,如果你真正走近她,也許會發現她的并不完美.因為,完美是不存在的.完美始終只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和追求的目標,把現實當作完美,一定會受到不完美的打擊.現在和這個女孩的交往并沒有使你覺得快樂,說明你內心并不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欺騙人家了,否則,如果那個女孩子對你陷入太深,可能會對人家造成傷害,你說對嗎?我覺得,你不妨先把這個問題放起來,努力把握好自己的未來,這樣,到一定時候,你就會自然而然地有了自己的最佳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