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你到,病情,你好,健康

提問: 著急死了,例假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37歲,有子宮肌瘤4年了,例假一直很正常,25天左右一次吧,7月低去海邊玩,想游泳算這例假快來了就吃了黃體銅(第一次吃這藥,醫生說沒事情),下月例假提前了10天不過還正常,想調例假聽醫生的話吃了烏雞白鳳丸,她說這個藥好,對身體也好,吃了不到一個月要來例假時候就停了 ,可這次例假出問題了,30號來的,咖啡色一點點,和沒有差不多,6號晚上開始象是例假了,每天有你們一點,太少了,現在也不走,問醫生說沒有事情,壓力大的問題,出血少和子宮肌瘤也沒關系,我都郁悶死了,我在一個小縣城住,我甚至有點不相信醫生,例假這么長和吃藥沒有關系,和肌瘤沒有關系會是什么啊,我都睡不好了,希望大家幫助我!!!2008-09-13 06:30 打錯字了,是就每天有那么一點(每天有你們一點),呵呵,第一次來這里希望大家原諒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你到醫院去進行相關的檢查,好根據病情對癥治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