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她的,一句,做什么,心病

提問: 我媽媽是不是得了憂郁癥 問題補充: 我媽媽一直是個很堅強的人,可是近一段時間有點什么病就哭,有一次因為手痛就哭了,去了醫院說沒什么事,就是不要老用涼水;還有就是做了什么事老是后悔,而且老是想著,怎么也走不出去;一天,她還跟我說有時候有尋死的念頭。嚇死我了,請問這是怎么了?我下一步怎么辦,去醫院看什么科,或是吃點什么藥嗎,要不要找個心理醫生呢??2008-09-12 23:04 我媽媽今年55了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些癥狀完全符合憂郁癥的特征,可以說99%是患上了憂郁癥。另外,她的食欲是不是非常差?并且做惡夢、失眠?做什么事都提不起興致?話比以前少很多?我希望你能盡快帶母親去精神病專科醫院就疹,并且要多和媽媽交流,她可能會為某一點小事而深刻的自責,你一定要耐心地開導她。生活中要多遷就她,千萬不能埋怨她。如果可以的話,帶她經常出去運動,分散她的注意力。還有,要堅持吃藥,哪怕是癥狀完全消失后也得繼續吃三個季度的藥,以防復發。最后補充一句,心病還得心藥醫,多和媽媽交流,鼓勵她,不要給她任何壓力!希望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