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答案,是神經性損傷一旦,實質性損傷后極難恢復建議,員代為選出

提問: 冰毒后 問題補充: 以前我什么病都沒有,很健康.自從7月2號玩了一次僅一次就過量,導致心臟跳的快.當時感覺自己要死了,就拼命的往醫院跑,搭出租車都不裝我,因為當時我缺氧,就在用口呼吸.我自己跑步半小后到區醫院,然后醫生給我輸氧后好轉,過了幾分鐘又出現嚴重呼吸困難有窒息的感覺.心電監護心跳為260/分.氧氣對我已經沒有多大效果,全身抽搐.醫院下病危.最后又由120轉院到急救中心[三甲].經過搶救后才脫險. 重癥監護時不能走路,走幾部都累,躺在床上心跳就在120.站離心跳在150,但是沒有感覺.心里出現隱約的拉痛和呼吸短促,醫院給我吃了半棵心得后就好了出院. 出院后5天突然發作心動過速,臉色返青,呼吸困難,全身發涼,又進醫院.心電圖顯示為竇性的,心率140左右,但是感覺特別難受.有頻死感. 過了幾天又出現上訴情況,也許是我緊張很了,要發作的時候我就吃了一棵心得安,心跳馬上就好轉了,但是頭特別的暈,一直暈了好久. 最后我住院檢查心臟,當地三甲醫院,心臟未發現器質性病變,做電生理不能誘發.低血鉀.住了6天醫生叫出院,說沒事.開了些營養心肌的藥. 出院后又發作心動過速,最后我就到重慶第三軍醫科大學醫院住院[西南最好的心血管轉科],因為沒有發作,住院檢查還是未發現異常,醫生建議吃[倍他樂克]. 現在一直在吃倍克,沒有發作了,但是走路后還是累,有時候緊張了點又出現臉紅,上半身發麻等,發作時候的征兆,轉移注意力又好轉. 我想請問醫生:冰毒把我心臟哪里傷了,怎么檢查不出來,動態顯示有心肌缺血的表現,但是醫生也沒有告訴我,冰毒會不會把我導致了冠心病等.為什么走路后累,為什么還是有這些癥狀.我才25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冰毒是神經性損傷一旦造成實質性損傷后極難恢復建議看看中醫http://hezshengwu.blog.sohu.com/729278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