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咽炎,蜂蜜,胖大海,都不,作用

提問: 幫幫我,最近一吹風或受點涼就喉嚨癢然后就咳嗽,我該吃點什么藥???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陰虛和咽炎引發的支氣管炎遇冷就愛咳嗽。可以看看以下的藥物,但是咽炎服用消炎藥無效,如果是支氣管炎就要服用消炎藥。咳必清——宜用于頻繁干咳,但對痰多、粘稠者禁用咳快好--用于治療急、慢性支氣管炎及各種刺激引起的咳嗽日夜百服嚀----日片無嗜睡作用,夜片能進一步減輕由于感冒引起的各種不適,并使患者安睡。本品適用于治療和減輕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周身四肢酸痛、噴嚏、流涕、鼻塞、咳嗽、咽痛等癥狀。 吳太咽炎片----養陰潤肺,清熱解毒,清利咽喉,鎮咳止癢。用于慢性咽炎引起的咽干,咽癢,刺激性咳嗽。久咳痰少,口干舌燥,體質偏弱者宜用川貝類咳嗽糖漿,反之痰多,體質強壯有上火表現的不宜用,以免加重病情。當痰多咳重伴胸悶時,就應到醫院找中醫看病吃湯藥,不能再吃任何止咳糖漿了。喉嚨癢咳嗽:可能是慢性咽炎,與最近勞累,免疫力下降等都有關系。可以喝點胖大海。必要時服用些清音丸、治療咽炎的中成藥都可以的應該是咽喉炎。沒有特效根治辦法。關鍵是保養。少講話!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禁煙,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琥乙紅霉素消炎治療。飯后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喝甘草胖大海泡的水甜甜的滿好喝的還治嗓子我慢性咽炎,難受的時候就喝那個,很有效的。 可服用養陰清肺糖漿,我也有時會喉嚨癢咳嗽很不舒服,服用一瓶至多二瓶就好,很靈的你可試看。川貝清肺糖漿用于咽部刺激引起的干咳,效果是不錯的 。 不管什么咳嗽,我建議你喝蜂蜜吧。蜂蜜比那好喝,又有效。我咳嗽老毛病,經常咳,但是我會選擇喝蜂蜜,一口一口的吃蜂蜜。一天吃三次,每次吃上三勺。堅持下去,漸漸就好了。每次咳嗽我都不會去買藥的,因為藥難喝也沒多大效果,還浪費錢。蜂蜜就不一樣了,好處多得很,一舉多得。以上是幫你在網上找的,我自己的經驗是癢的難受的時候就吃咽炎片,有空就含健民咽喉片,這兩種藥都能馬上起到止癢的作用,我夏天吹空調吃冰棒結果咽炎引發了支氣管炎,后來吃了中藥西藥作用都不大,在醫院噴了點藥雖然不是咳嗽的很厲害了,但是還是有點癢,后來我就是吃我說的這兩種藥才不癢了,不癢就可以控制住不咳嗽啦。祝你早日康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