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方式,也多,的人,的是

提問: 我真很笨嗎?大家給點意見..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20歲..從小到大,別人都說我單純,笨.更多人說我這個很任性,很自私,很不會替別人著想.2個男朋友都說我太自私,太不懂事,讓人太累,都因為這個離我而去.身邊的朋友也說我,說和我做朋友真的太累了..今天有個同事跟我說,她說我真的很笨,個個都維護自己的利益,說我什么都跟別人說,說我連一天下來都說,什么都讓別人知道,說我太笨了..我不會討好人,又不會說好話....我簡直什么都不會...她說個個都知道我善良沒心計,夠坦白...可是我太笨,不會做表面工夫..從不夸人.也很自私.很不懂事,很不懂體諒別人,關心別人..說別人故意用好聽一點的話來罵我,我也不反奪.說我太笨了,才讓那些人好欺負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挺笨的..可我就不會虛偽.不會說好話,全說真話.無論面對誰,我都是說真話..其實我是可以虛偽起來.可我實在做不到..我也知道身邊的同事都覺得我笨..每次用文明一點的話來諷刺我,譏笑我笨...其實這些我都知道,我也不會反奪別人,因為我一反奪別人就會很怒,而別人反奪別人,會笑著來反奪,我覺得很虛偽..笑著反奪,又不會得罪人,而我就算反奪別人,我也不會笑著反奪..有時而我這個人,上班,老想其他事,他們有時罵我,取笑我..我都不知道.以至他們都覺得我好欺負.每次都喜歡譏笑我.就是總喜歡在語言上譏笑我.罵我..但是他們其他事又會讓著我...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么會如此的笨..如此不會偽裝..如此的自私..如此的任性..我知道自己很多缺點,身邊的人也很累,每次什么事都不喜歡自己動腦筋,要朋友幫我想,有什么不開心的老是扯著別人陪我狂聊..有時又很無理取鬧..什么東西都喜歡別人讓著我..又自私.又任性....我真不明白.我怎么那么缺點..我該如何去改掉這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可不是笨!根本不是這個問題。您很單純,而且思想比較封閉。您缺乏的是和對別人的了解和與別人溝通。您把直來直去和單純當做了美德,這是一種誤解。這個世界是豐富多采的,人們的思想也多種多樣,接受能力和喜好方式也多種多樣。單一的方式不見得都能把事辦好,也不一定人人都能接受。對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量學問,與虛偽不沾邊。人都是有感情的,一句贊美一聲微笑一念理解會讓對方很是受用。與人交往時我們也沒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哪里用得著虛偽呢?多了解別人,多和別人溝通,同時也學會改變自己,盡快讓自己成熟起來。當自己內在的成熟沉穩大度的氣質顯露出來的時候,也是別人改變對看法的時候。記住,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