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那就,你自己,很重要,病了

提問: 我的腿總是疼 問題補充: 我今年四十歲,是個普通的鑄造工,勞動強度比較大。平時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從年初開始,我忽然感覺在爬梯子登高時我的腿很吃力,特別是右腿還有偶爾的疼痛感覺,不敢使力。我的身體比較一般,年輕時喜歡體育運動,結婚后逐漸的遠離了這些運動。這個歲數的人家庭應負擔很重,我病不起。我的情況是否時關節炎?我今后該如何保養?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看來你是因為過度勞累引起的,要記住自己對家庭的重要性,因此要保重你自己,還是到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吧,這是很重要的,不要等病了才到醫院去,那就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