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扎手,有很多,扎眼,我都

提問: 打嗝已經2個月了這病咋治? 問題補充: 我真的好倒霉 誰來幫幫我呀 我的主呀快來吧 每隔3秒就打一次隔 吃了中藥 吃了西藥 針了灸 都不好使 那個大哥或大姐 幫幫我吧 我會祝福你們全家長命百歲 的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謝謝 了 快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頑固性打嗝,沒特效藥,今天我都遇到了個癱瘓病人,頑固性打嗝,跟你一樣,我聽一位博士查房說了很多,可以用什么"利他林","胃復安"也可以,不知道效果怎么樣,還有很多土方法啊,可以到中醫用針扎手臂,針扎眼眶上什么穴位,鍋底灰也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