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和你,我曾,于你,希望你能

提問: 我心里有病嗎 問題補充: 我快30了,還沒有談戀愛的,不是不想談.總是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有喜歡的又不敢去接處,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知道要怎么樣去表達自己的感情,怕別人笑話自己,因為我現在喜歡上一個小自己好幾歲的,自己只敢在心里每天想著.相了幾次親,總覺得很不舒服,沒有相成.我現在以經習慣了過單身的日子,不知道兩個人過是怎么樣的,我經常很寂寞,好像寂寞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我不知道怎么樣去改變.我現在什么都沒有,覺得生活沒有一點意思,沒有希望.對生活提不起勁,每天就是混混惡惡的過.我很想改變現在的生活.過一種很狹隘的生活.有個相愛的人一起奮斗.看到別人都結婚了,我也很想有個家.希望老天能幫我. 医师解答: 我曾經和你一樣,但后來豁出去了,與其孤獨一生,不如痛快地追求自已所愛,最后終于成功,這時我也是30好幾了,希望你能放下包付勇敢地追求,勝利會屬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