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一切都,活著,也不,也要

提問: 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從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得到過平常人能得到的溫暖,家里人格外偏心其他人的,好羨慕別人能那么高興,我卻每天晚上獨自的傷心,我曾得到過什么,又有誰對我是真心的?這個世界對我好不公平,為什么故事里的種種悲劇都能出現在我身上?小時候看別人家的孩子什么玩具都有,而我卻只能看著遠處發呆,長大點后我的零花錢一直是最少的,我吃的一直是最差的,被別人玩弄的也一直是我,父母的離婚也能發生在我的身上,我連家都沒了,別人都很看不起我,我該怎么辦?總算有一個女孩對我那么好,我也把她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可是幾年后她卻對我說我跟了你不會幸福的,我的所有,一切都沒了……正當我不知該如何時她卻出現了,她安慰我,幫助我,不過沒多久,她要離開我,她說她都是在騙我的,真可笑,我現在居然還求她要繼續騙我……誰能告訴我,我該何去何從,請給個讓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医师解答: 人活著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只要活著就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要活在別人的同情下,別人的陰影下,要為自己活下去。縱然一切都不如意,也要活出自己的風格,要靠自己的意志頑強的活下去,笑著活下去,沒有過不去的檻。生活中不需要別人的同情,也不需要自欺欺人,快清醒吧,振做起來一切都會好的。期待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