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定,就行,古人,本性,道理

提問: 在學校不合群,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由于我性格內向,孤僻,不敢,害怕表現自己,害怕主動與人交流,在學校十分不合群,尤其是在一些組織活動中.但我真的希望改變.我看過心理醫生,但效果不明顯.我也曾想過休學,但我不想浪費父母的錢,他們對我期望很高,我不想因為這些小事而辜負他們,我想上大學,可現在的情況我無法專心學習,整天胡思亂想,總是因此煩惱,想著改變.但我真的不知怎么做.天啦,為什么給我這樣的性格.2008-09-12 18:34 我沒有懸賞分,因為我都花在了這些問題上,但``````真的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很簡單,順其自然,你越是刻意去改變越是改變不了,古人說的本性難改是有一定道理的,做好自己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