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就像,不好,自然,精神

提問: 關于男性生殖的問題 問題補充: 近來我發現我的下體的陰毛有時脫落,不過,近排脫得比較多.有7條左右的陰毛,但有時沒有的,請問是不是自然脫落,還是我有什么病.我的身體各方面都好正常,包括性方面.到現在還沒有什么異常出現,2008-09-12 19:11 我今年才21的,不過我有手淫的,是不是近來手淫多的問題.其實我都發覺自己手淫多的,我想我停止手淫看看..假如不得的,再去看醫生,謝謝你的意見 医师解答: 就像頭發一樣,陰毛也是要自然脫落的,這是新陳代謝的結果。如果過多,主要和精神因素有關系,比如過得緊張,休息不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