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也行,手段,后悔,位置

提問: 婦科問題!!!希望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了醫院檢查婦科,最近我一直下體痛,本來準時的月經現在總還是準時,可是原來我月經來之前不會有預兆(近3個月,在來前的一天在上廁所擦拭時有血),我沒有男朋友!近來尿也有點多。 去醫生那里之后,沒有做任何檢查,如B超,拍片之類的,醫生就說不會的。 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后來去了泌尿科,也沒有尿路感染。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肯能無緣無故會痛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幫助,謝謝!!!2008-09-12 19:18 我說的痛是兩腿之間的骨頭上有點痛,謝謝!!! 医师解答: 不通則痛,痛則不通。去醫院檢查婦科,輔助檢查手段很多的,徹底檢查一下,可能有炎癥,看中醫也行。早治早好,以免后悔。根據視圖標注一下位置,會更確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