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走在,不大,路上,檢查沒事則對胎兒影響

提問: 預產期間的相關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在懷孕第37周的頭一天(星期六),在逛商場時腹部被別人撞了一下,當時沒有什么感覺,可當天出現腹部陣痛兩次,次日星期天也出現腹部陣痛兩次。星期一早上到醫院檢查,B超檢查一切正常,胎心監護大部分正常,只有一處出現胎心跳低于80。下午再次做胎心監護,顯示一切正常,醫生認為腹部陣痛為假宮縮。可是我們還是不放心,在星期四再次做胎心監護,一切正常。如此情況下,請各位大哥大姐給我提點意見:1、 今天是星期五了,離肚子被撞已經6天了,鑒于以上情況,肚子被撞的影響是不是可以完全忽略了呢?2、 我老婆從那天起,每天都會出現腹部陣痛,6天了,開始是一天2次,現在是3次,仍然是假宮縮嗎?3、 如果是假宮縮,那么孩子應該還有多久會出生呢?今天已經第38周了。4、 B超結果:胎兒臍帶繞頸可能性大。那么胎兒是不是很危險呢?如果是臍帶繞頸,那是不是不能順產呢?5、 我們周圍有一個孕婦本來想順產的,結果難產,造成生出來小孩成了癡呆。鑒于如此情況,我們現在直接不想考慮順產了,而我更想說服老婆現在就去剖腹生產,各位大哥大姐給點意見?6、 另外再問個問題,我老婆做車上班走在顛簸的路上,感覺胎兒在晃蕩,是不是很不好呢?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好人好報。 医师解答: 檢查沒事則對胎兒影響不大,不用過于擔心,做車上班走在顛簸的路上,這種情況對胎兒有一定影響,考慮不要上班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