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雪糕,有什么,心里,老公

提問: 他到底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認識3年了,之前一直都只是他給我們上完課就走,最多次也只說了1,2句話,但是最近我們走的很近,尤其這兩天,每天都很多條消息,也有很多次見面,但我總是覺得他對我很陌生,我們之間有距離。 我約他吃飯,他硬要請客,但是付帳的時候看了下帳單就沒聲音了,我知道其實他哪天真的沒錢。 第二天,我和同事不開心,打電話給他,哭的很厲害,他很耐心的哄我,掛電話之后卻一個消息也沒發給我關心下。 第三天,我生病了,他說來我家看我,問我要吃點什么,我很客氣的說不用了,他居然就陪著我說了2個小時的話。 第四天,他問我在那里,說是回學校教書,順道過來找我,只是我正好在陪老板吃飯,于是他就直接回學校了。 他給我的感覺總是怪怪的,至少不親切,我們發消息也總是感覺有隔閡,說不到一起,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和他在深入呢?是我的問題還是他不愿意和我太深入的交往呢?2008-09-12 11:56 我知道他喜歡我,會主動約我出去,還會說我生病他給我送藥,心疼什么的,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不是感動,而是更多的覺得不習慣,到底問題出在哪里呢? 医师解答: 你們可以深交,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他是一個沒有心計的人,雖然本人的年紀很大,但心里年紀很小,不會浪漫不會疼人不會表達什么,但心里沒有什么很實在,你說蘋果是苦的他也會不假思索的認為是苦的,沒有腦子的人。我為什么這么了解呢,因為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你講述的情況我以前也遇到,幾乎是一樣的。例如,我們談戀愛時,他問我吃雪糕嗎,我說不吃,我老公后來去賣雪糕那里時,我還想還不錯時,人家老人家竟然買了一支自己吃著呢。我當時只是讓讓,沒有想到,我當時沒有暈倒在街上就不錯了。后來我們結婚了,才了解,當時他認為不吃就是不吃,沒有想那么多。雖然這樣的人沒有浪漫的細胞,但是人是很靠得住的。兩個字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