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你也,健康,我要

提問: 我心里好難受 問題補充: 我和他第一次的時候,我的處女膜沒出血,我很難過,我告訴他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我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他當時很大度的說我相信你。我以為我找到了像知己一樣的戀人,我很知足,但時間長了我發現,他總是無端的像我發脾氣,有一天我問他,你到底有什么心事告訴我,我們一起解決,可他卻打了我一個耳光,并罵起來,說我騙了他,說我虛偽,說我無恥賤,我很難過,我從來都沒想過他會這麼說我,我想分手,但他卻跪在我的面前說他錯了,我知道他是因為愛我才會這樣的,我也知道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但我還是原諒了他。我是真的說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我,又一次次的認錯,而我那時也已經懷孕了,望著鼓起來的肚子,我不忍心把孩子做掉,我想有了孩子他會改的。在寶寶出生一個月的時候有一天他下班回來,看到我便罵,罵我是個臟貨,是個蕩婦,是個不知羞恥的家伙,我還了嘴,還沒能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他拽住頭發,手使勁的捶打著我的背,他像一只餓著的獅子一樣殘暴的對待我。打完了,我要回家,他卻不讓我抱孩子,于是我又一次的聽從與他,我沒回娘家。現在孩子已經三歲了,可他卻仍然讓我發誓,我如果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我就不的好死,我爸,我媽,我爺爺,我奶奶都不的好死,他什么時候讓你發,你就的發。現在為了孩子,我不想跟他計較那么多,但我的心里很難受,我在家不想說話,我跟他吵了架,跟他媽說,他媽總說,他還太小,你讓著點他。從此以后我再也不跟她說了,但我的心里難受啊,于是我就沉著臉不說話,他媽還跟別人說我不禮貌,說我不尊重老人。我感覺我真的融不進去這個家里了我只是可憐我的孩子。幾天前,他說10月1日去旅行,問青島怎么樣,我說行,,他瞪著眼睛問我怎么一點感激之情都沒有,我說沒什么,夫妻之間不需要那個,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把我蹬到了床底,并罵我母狗,不要臉。這是他媽來了,我哭著跑到了對面的屋子,這是我聽見他們娘倆下去了,我想聽聽都說些什么,我是聽見了,說了我的好多壞話還罵了我的家里人。我真的太難受了,不過我還忍,為了孩子,我的忍。前天,我在醫院工作的時候太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著了,他讓我回家給婆婆打針,我抬頭的時候,很是累,就皺著眉頭不說話,誰知他大聲的說,快回去。回到家之后,給婆婆打了針,這是他大聲的嚷嚷說,離婚,趕快離,我不能看你,我真想一腳踢死你,說著他就上樓把我的衣服扔了一地,他媽緊跟著上了樓,問,怎么了,你們又怎么了,這是他坐在電腦桌前,大聲的說,媽,你趕快讓她滾,要不然我就會死的,這是他媽哭了起來,說,孩子,我只有你這么一個兒呀,你死了媽媽怎么辦呀,我對婆婆說,媽,別哭,我走,我馬上就走,同是我知道我是永遠也不會再進這個家了。我的孩子剛上幼兒園,每天都哭,我是真的不舍得孩子沒有爸爸沒有爺爺奶奶呀,我感覺我很是對不起孩子,我沒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這幾天我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不幸福,我也不想讓別人瞧不起孩子。只有通過這向你們傾訴,希望朋友們別瞧不起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夫妻是緣,是善緣是惡緣,無緣不聚。首先,我要贊嘆你的母愛精神!為了孩子你忍受了那么多!你做了自已該做的,你也做到了問心無愧,你應該心里輕松才對。緣盡了,就要散,此緣盡后彼緣來。你知道你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樣嗎?也許會比現在好很多,也許你的孩子會在一個真正健康溫暖的家里成長,比以前那種壓抑的環境會強很多。只是這一切還沒有到來,你也許有點心無著落了。但是,不要急也不要悲傷,我覺得你會幸福的,我真心的希望如此。你的丈夫也挺可憐,他被無明火折磨得不知好壞。一個好女人被他趕走了,他還能找到什么樣的?你說他可憐不可憐?不管怎樣,你還是要面對以后的生活,而且要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管你曾經愛的還是恨的,既然緣分盡了,就放下吧!不要把憂郁和愛恨影響孩子,你已經因為孩子吃了不少苦,那以后更要從精神上給孩子依靠。在孩子面前,你永遠是一位偉大的、健康的、堅強的、寬容的、樂觀的母親!希望你能理解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