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有可能,附件,心絞痛,專科醫生指導下

提問: 冠心病中的心絞痛能發展成心梗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50出頭了,20歲時就有過夜間胸悶,兩年前發生心絞痛,后一直服用尼群地平、派阿斯匹林、美托樂爾、魯南欣康片,去年僅發作過一次,我想搞清楚,象我這種情況,會不會發展成心梗?還有,冠心病中不是有一種情況叫猝死嗎?象我這種情況,發生的危險又有多大?最后還有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我吸煙也只戒掉了一半,(由幾年前的每天一包,到現在的每天七只左右),煩請哪位醫生/網友給予指教。2008-09-12 09:13 還有沒有詳細的指教呢?我期待著。 医师解答: 冠心病中的心絞痛有可能發展成心梗,你應該完全戒煙,在專科醫生指導下,堅持服用4種藥物治療。附件:冠心病穩定期依然要服藥.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